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y Insta ♥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我的心声。。

是的。

我又emo了。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想做,

静静地在房里听着歌曲。

都是伤感的歌。

不知为何,

伤心的时候,

歌曲的每一个字,

我都能一一能听得进去,

甚至感受到。

我是怎么了?

我想我累了。。。

想停下脚步,静一静。。。

每次跟你说话,

到最后都会吵起来。

有时我真的是很想很想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但最后还是失败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说话了,

我想在乎,

但每次都搞得心很痛!

而且现在身边都没有一个能当面听我诉苦的。

可能我的言行举止让你觉得我全怪你,

我不讲道理,

我不在批评前自审。。

但我说的都是心声~!

你就不能看在感情的份上,让我吗?

当我吵到累了,

不想吵得时候,

我让你了,

我不多说了,

我说不理你了。。

结果你说我很厉害~

以退为进~

当我看到这封信息时,

我眼泪流了,

我笑了。

简单地说,我笑着哭。

压抑不住情绪,

我抱着枕头尖叫了。

叫你戒烟,难道有错吗?

你妈也托我,劝你戒烟的。

但你还没戒,

我说了无数次了,

你都当作耳边风。

你妈怎么想?

就算她没说什么,

我都会觉得丢脸。

因为我虽然是你的女友,

但我是个没有权利说话的,

就算说了,也没人听我讲的。

我真是个。。失败的女友。

......................

现在的我,

电话不想接,

信息也不想回。

只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送上一首歌曲。


心碎的声音,

你听见了吗?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