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y Insta ♥

Saturday 20 August 2011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要付出的吗?

爱一个人不是要付出吗? 

看到他受伤了,想看看自己能为他做些什么,想送/寄药物给他,怕他伤口发炎...

但他拒绝了...

看到他电话没钱了,想看是否能帮他进钱,因为他在学校要进钱很麻烦,

而且我不想跟他失去联络,但他拒绝了...

不管我想为他做些什么,都被他拒绝了...

以前的我, 就是因为付出得不够多,不懂得珍惜,

才会错过一段爱情...

我终于找到一个我爱的人.

就是因为我爱他,想为他做些我能为他做的东西...

却都被拒绝了...

为什么?

因为我已是很好了吗?

荒唐!我原本就不好,如果我好,就不会有人离开我~

当我的好意都被拒绝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这是事实嘛!

你离我好远,好远...

每一天的我,都在想着你...担心着你...

其实,那样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只希望你能赶快出现在我面前...

好让我能安心一点...

但是,机会总是那么渺茫...

我也认了...

只能等...

需要等多久呢?

我不知道...

能等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现在的我,连付出的资格都没有...

除了等,我还能做些什么?

.......

无言...

心情差到不知该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